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2022-04-12 09:43  

各分工会:

经学校党委研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2415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415日(周五)下午13:30

二、会议地点

第一阶段会议及闭幕式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和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各代表团会议在大会指定会议室举行,具体安排见会议指南。

三、参会人员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四、有关要求

(一)报到时间、地点

41513:00-13:20在南山校区办公楼门厅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二)请各位代表妥善安排好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不得迟到、早退或缺席。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会,须于413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书面请假条(总支书记签字)交校工会办公室严丹处。

(三)参会人员着正装参会(男士西装、领带,女士套装),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进入会场请佩戴校徽及相关证件,按指定位置就座。

(四)进入会场后,请自觉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为静音。在会议进行期间,请保持安静。

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相关组织工作,认真落实责任,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确保此次会议圆满召开。


校工会

20224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