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的通知
2021-03-12 10:16  

各二级单位、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的组织和管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按照《重庆市总工会关于印发<重庆市工会劳动和技能竞赛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工办发〔20195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拟开展2021年度学校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的立项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各分工会、各二级单位

二、立项要求:

1、项目申报范围:

由各二级单位、各分工会举办的校级劳动和技能竞赛。

2、项目完成时间:20211130日前。

三、申报程序:

1、申请: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劳动和技能竞赛立项申请表》;

2、报送:2021033012点前将电子版立项书发送至校工会吴老师(37884859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3、评审:由校工会委员会按照申报项目的目标任务、绩效指标、保障措施、经费使用等组织对各单位提出的申报立项进行评审,410日前公布结果。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劳动和技能竞赛立项申请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0310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劳动和技能竞赛立项申报书

项目名称


申请经费金额


竞赛开展时间


目标任务:

绩效指标:

保障措施:


经费预算:


我们承诺严格遵守《重庆市工会劳动和技能竞赛管理暂行办法》(渝工办发〔201956号)的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财务管理制度,按计划认真组织开展竞赛,达到预期目标。

项目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校工会

意见


(盖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