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人员和留校考研学生
2022-07-27 16:49  

 7月26日,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副校长吴海霞率领党政办、校工会、学工部、保卫部、基建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两校区门岗、工地、食堂、校医院、教学楼、图书馆以及招生录取现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和留校考研学生。

 在慰问保卫、后勤、医护人员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在岗工作的敬业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看望暑期加值班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时,校领导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亲切慰问;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招生录取工作各环节的情况汇报,对他们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赞赏。

 在慰问留校考研学生时,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大家战高温备考研点赞,并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为大家送上西瓜、藿香正气液、仁丹等防暑物品及药品,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防疫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