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2022-06-22 17:06  

6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N2215会议室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欢迎会。马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曹问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曹问向大家介绍了四位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四位新教师也作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有幸赶上马院发展的好时代,在马院大家庭感受到了温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多练,为学院争做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由院长曹问、副院长田穗、工会主席陈宣、院长助理郭玉娟代表全院教职工为四位新教师献花。

会议第三阶段,周颖老师带领马院全体教职工共唱改编歌曲“马院欢迎你”,歌词以“立德树人尽心力,育天下桃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并肩行”寄予了期望与祝福,为四位新入职教师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最后,曹问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四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殷切期盼四位新老师能尽快融入马院的大家庭,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角色;希望马院团队在不断更新中能保持互帮互助、互相关爱的优良品质,以期共同成长、共建优秀马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