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童心协力,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游戏宣传活动
2021-06-02 10:10  


2021年6月1日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童心协力,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游戏宣传活动,活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和学府大道校区学府锦园校区观光电梯平台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四工会、基建后勤处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承办

游戏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和小朋友按照游戏活动规则,首先学习了《垃圾分类图册》、《垃圾分类展板》和《学校垃圾分类指南》等垃圾分类专业知识;然后随机抽取垃圾卡片进行了四类垃圾桶的规范投放,通过学习和实践大家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最后对准确投放的教职工和小朋友分别给予了“迷你分类垃圾桶套装”或“迷你分类垃圾桶(加小车)套装”的奖品奖励。

活动上,学校教职工和小朋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全天两校区共发放《学校垃圾分类指南》430余册、奖品200余份。

学校通过儿童节开展童心协力,小手牵大手”游戏活动,积极宣传了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引导教职工和小朋友参与垃圾分类的有效实践,倡导大家争做垃圾分类的志愿者、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推动我校创建绿色生态文明校园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