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五月南山 献礼百年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06-01 09:31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5月28日下午,一首首快炙人口的歌曲在我校南山校区南山报告厅中唱响,在这里隆重举行“五月南山·献礼百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由学校各工会组成的17支队伍饱含激情,用真挚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在太行山上》等激昂雄壮、气势恢宏的歌曲唱出了二师人歌颂共产党、热爱共产党的心声。《歌唱祖国》《阿瓦人民唱新歌》《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学校师生颂扬新中国、热爱新中国的情怀。

在家校领导与现场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一起感受了真挚歌声中的动人情愫,一起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一起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