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三工会开展“缅怀抗美援朝英烈及铜梁新校区考察”活动
2021-03-24 14:43  


春风和煦,春花烂漫,3月28日,机关三工会职工前往铜梁,参观我校新校区、铜梁区规划馆以及邱少云烈士纪念馆,感受新农村建设新气象。

 


       一个半小时车程把我们带到了新校区所在地,这里坐落在高速公路出口,下车远远望去,农田村社,牛儿家犬,农夫村姑,还是一派田园风光,前来迎接我们的工作人员,手持规划图,指指点点,给我们介绍新校区位置,发展前景,我们眼前仿佛出现,宽敞的公路,拔地而起的楼房,成群结队的新生,朗朗的读书声。

 


       在铜梁规划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铜梁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规划,历经沧桑的铜梁人,秀美的青山绿水,天安门前腾飞的巨龙,沙盘展示铜梁的美好前景,让我们深深爱上了这片土地。

邱少云烈士纪念馆是必须要去的地方,一进大门,烈士威风凛凛的铜像,身后熊熊燃烧的大火把我们带入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年代,读读烈士苦难的童年,军队中成长的经历,上甘岭战役残酷的战争画面,英雄心中铁的纪律,我们深受教育,出馆后,我们机关三工会全体肃立,在邱少云烈士雕像前,静静默哀,三鞠躬,向这位国际主义英雄战士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

来到玄湖畔,这是一个湿地公园,也是铜梁区政府响应党中央号召,青山绿水也是金山银山,因地打造成一个偌大的公园,碧波荡漾,高山环绕,绿树成荫,各种花盛开,三三两两的游客或骑车环行,或驻足观赏,喜欢健身的人们迎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崭新的步道上。
       一天的行程匆匆结束,这次出行我们既受了教育,又看到了新气象,大家都表示对学校发展的充满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