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青年教职工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2021-03-24 14:24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21日,学校工会主办,机关三分工会承办“2021年青工拓展团建活动在太寺垭森林公园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空虽然下着濛濛细雨,气温也比较低,但这些都阻止不了大家伙儿参加活动的热情,参赛青年教职工分为A/B两个小队,选出了各自的队长及自己队伍的口号,整个团建活动分一个热身项四个比赛项目举行,在热身项目就活力四射,一条普通的魔术头巾,双方选手居然开发出来30多项用途,体现出我们教职工的创想能力。接着进入正式的四个拓展项目:齐眉棍、有规矩成方圆、传音入密、你比划我猜分别让参赛人员体会到:完成自己的工作就是对集体最大的贡献;相信领队,信任同伴;不要人云亦云,要有辨别能力;学会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在活动过程中,全体队员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高难度的任务,在最后的你比划我猜项目中,两队发挥异常出色,准备的60多个题目其中含10道备用题,居然只用了一半的时间就全部答完,完全出乎组织者的预计,充分显现出我们青年教职工的知识储备和沟通能力,比赛赛出激情,赛出风采,也让青年教职工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最后A队以31的得分获得胜利。

 

 此次团建活动让所有参与者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更加理解了责任、担当、感恩,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