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行 “踏春铜梁,美好生活”主题春游活动
2021-03-23 08:57  

“景晏步修廊,而无车马喧。”春分将至,万物复苏。我院工会于2021319日下午,组织学院教师乘车前往铜梁区进行踏春活动。

教师们首先前往玄天秀水生态画廊进行参观。玄天湖周长19公里,直径3.5公里,宛如一条盘旋的巨龙。教师们大都沿着辽阔秀美的湖水骑行一周,赏清风朗月,享受这天赐的宁静。


第二站,教师们去了铜梁城市规划展览馆。展馆分为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层面,分别向我们展示了铜梁的历史沿革、人文美景、脊梁精神,以及新时代蓬勃发展的万千气象。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教师们听古今英雄故事,赏“铜梁龙舞”传奇,感受铜梁风情的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流连忘返,频频回味着玄天湖的美景以及铜梁精神的震撼。“龙舞原乡、大美铜梁”每一座城市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光芒,这次奇妙之旅让铜梁这个种子在教师们的心里暗暗发芽,这片奇妙的净土在未来定会愈加欣欣向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