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塑造教师职业形象,助力教师职业发展
2021-03-16 09:12  


——外语学院工会承办“教师职业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为了提升我校女教职工职业形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由校女工委员会主办、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工会承办的“教师职业形象塑造”专题讲座于312日星期五下午在第五教学楼5520会议室举行。讲座特邀国家高级技能形象设计师蒋彦女士现场讲授教师职业形象礼仪知识。

    


教师的职业形象是一种无形的教育资源,具有重要的教育价值。良好的职业形象既能帮助教师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又有助于教师个人的职业发展。为了让老师们更直观地理解职业形象,蒋彦女士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丰富的案例对教师职业妆容和发型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专业讲解。过程中,蒋彦女士还邀请在场教师作为模特,为其进行妆容、饰品、服饰搭配的指导、示范,并细心为老师们答疑解惑。讲座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教师形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本次讲座本着服务学校教职工、助力教师个人发展的宗旨,通过新颖、时尚的讲座形式,不但提升了我校教师的职业形象,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来自校工会的关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