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量:

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校内巡察工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本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宣布了成立巡察组的决定、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艳作了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的政治体检和作风的专项会诊,是精神上的集中补钙,也是思想上的深刻警醒。张艳强调,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巡察组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要精准把握巡察重点,参照市委对学校开展的集中巡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明确校内巡察的四个重点。要规范开展巡察工作,依纪依法依规进行,巡视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巡察工作流程等相关文件,巡察过程中要坚持群众路线。要注重统筹推进巡察,正确处理巡察工作与部门工作的关系,将巡察工作摆在第一位,巡察组要在时间上、任务上、人员上做好统筹协调。

动员部署会前,还召开了巡察组组长见面会。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将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和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