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第一幼儿园顺利开园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量:

9月1日,重庆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首所全面自主管理的附属幼儿园——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顺利开园,高新区130余名幼儿在这里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幼儿园主入口

幼儿及家长有序晨检入场

我是抗疫小卫士

《开学第一课》由我校优秀毕业生凌琅执教

《我会戴口罩》由我校优秀毕业生戴雪梅执教

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还好有老师温暖的抱抱

聚精会神的聆听

幼儿园的点心和牛奶好好吃哟

undefined

幼儿园教职工合影

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是由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合作开办的一所高质量普惠制公办独立幼儿园,坐落于重庆高新区大学城学智路687号。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将幼儿园委托我校进行管理,依托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与学前教育专业优势,投入办学品牌、办学经验、办学理念等优质资源,组建儿童教育集团,派驻优秀管理团队,共同打造优质品牌幼儿园。

未来,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将进一步集合各方优质资源,着力加强文化建设、师资打造、课程开发、特色凝练、示范引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儿童教育集团将整合学校儿童体育、儿童健康、儿童食品、儿童服装、儿童戏剧等校内专业资源,强力支持幼儿园建设和发展,为重庆高新区提供优质学前教育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