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110中学正式揭牌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量:

7月8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110中学揭牌仪式在重庆110中学五公里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与重庆110中学校校长刘永清共同揭牌,南岸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龙晓梅,区教委副主任朱静萍,以及合作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校地合作研讨会。

会上,刘永清首先介绍了110中学的基本情况,就共建附属学校提出合作远景。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发展规划、顶层设计、文化建设、课程改革、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龙晓梅在讲话中指出,南岸区教委将全力支持两校合作项目落地,此次校地共建将有力促进教育公平均衡的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为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示范区添砖加瓦。

江净帆在讲话中表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将聚集学校优质资源,积极探索学科入驻、师资引领、项目打造、特色发展的共建模式,深化教育改革,聚焦内涵建设,助推附属110中学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