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作品返场秀在南山校区举行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量:

6月8日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伦敦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返场秀在南山运动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副书记聂鹏、副校长江净帆,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程翔宇、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杨琴、高教处副处长魏巍,南岸区科技局局长农工党南岸区副主委晏凤华,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安东、教务处处长苏永刚、研究生处处长韦芳、视觉中心主任李敏敏,纺织服装联合会秘书长陈尚福、重庆工业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唐世刚、重庆紫光化工集团原董事长涂红,以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全校师生二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我们今年的主题“脉”,也寓有一脉相承、继往开来之意。此次展演的118件亲子装作品,既持续展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的办学定位,又凸显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亲子血脉关系。围绕亲子装设计语言传承与发展、亲子装创意与时尚传播,依托国际时尚前沿大背景探索亲子装设计的社会价值,力求做对社会有意义的设计。

近年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以“服务0-12岁儿童成长”为发展定位,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改革,并且取得显著成果。在5月15日北京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比赛中荣获5项大奖,再一次提升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正是这种“锲而不舍 止于至善”的精神与担当让二师服装学子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