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14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19日至9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上班,上920日(星期一)的课。学生于918日完成全天课程后放假,离校学生9211900前返校。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假期坚持健康监测报告制度,师生员工每日报告当日旅居史、接触史和健康史信息。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渝,不得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离开重庆辖区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正处级干部离渝经党委书记审批,副处级干部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批,其他人员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申请表交防控办备案,其他人员交所在部门备案,学生向辅导员申请,二级学院审批。严格落实重庆市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要求师生员工由市外返渝应主动报告,并落实核酸检测等要求。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外出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二)各单位要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提醒。加强本单位教学科研、办公场所的安全检查和管理。加强校门管理,严格校外人员信息核验,严格落实进校人员管理要求、假期值班值守要求、校领导在岗带班、处级干部在岗值班,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各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廉洁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厉行勤俭节约,确保过一个健康平稳的假期。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914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