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5:22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五一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515日放假,共5天。其中,54日(第十周星期)的课程调至425日(星期日)55日(第十周星期三)的课程调至58日(星期)。学生于430日(星期)上完课后即可离校,55日(星期1900前返校。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健康。认真做好师生假期安全和纪律教育,倡议师生不远行,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外出做好自我防护。处级干部离渝外出须按程序请假报备。

(二)各单位要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本单位教学科研、办公场所的安全检查和管理,掌握师生动态。

(三)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要求,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保卫处等部门统筹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和督查。

(四)各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廉洁纪律,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假期。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