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23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各总支、工会: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推进校园体育工作,展现我校师生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师生体质,特定于2021422—23日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现将运动会开幕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2021422日(星期四)9:00

二、地

南山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四、注意事项

(一)全体校领导、裁判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请穿正装(男士:深色西装,戴校徽;女士着职业装,戴校徽)于8:50前到田径场左上方入口处(游泳池旁边)集合到主席台就坐。

(二)请参加运动会入场式的方阵于8:45在田径场随引导员在指定区域站定;请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队伍于8:30在田径场指定区域集合;请啦啦队和其他观礼人员在8:45前到主席台两侧看台划定区域就坐。

(三)运动会期间,学府大道校区的师生有专门的交通安排,师生中午可在南山报告厅休息。

(四)疫情防控期间,请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加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五)请各单位、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安全和保卫等工作,各学院运动会期间及时调整教学安排,并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