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0:10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重庆市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开学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1.教职工于2021226日开始上班,26日下午各单位组织召开教职工会议安排布置开学工作。

2.全日制学生于227日至28日错峰分批返校。其中2017级和2018级学生于27日返校,2019级和2020级学生于28日返校。学生31日正式行课。

二、工作要求

(一)返校须进行资格审核,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如实报告本人开学前14天的健康史、旅居史、接触史情况。

(二)目前在国(境)外的师生以及按照规定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暂不返校(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另行通知)。

(三)请各位同学按照规定时间分批返校,不得提前返校和未经批准私自返校。

(四)返校流程、注意事项及其他要求,由人事处、学生处、二级学院另行通知,请广大师生熟悉了解并充分做好返校准备,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平安返校。

(五)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