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杨堃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我校工作。

郑向东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论述精辟,具有深远的战略思维,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带领中国人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努力前行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必将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郑向东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初心使命上牢记根本问题、从领导力量上强调根本问题、从“两个确立”上解决根本问题、从指导思想解决根本问题、从党的根基上阐释根本问题、从道路选择上坚定根本问题、从根本大局上解决根本问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做到知其然,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知其所以然,融会贯通学;知其所以必然,把握历史规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与会机关干部、师生代表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围绕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主要工作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郑向东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对学校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表示满意,并从教育者先受教育、改造我们的学习、做最好的自己等方面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政府办公厅、市教委、南岸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会前,郑向东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