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聂鹏为美术学院教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谢运洁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10月15日,党委副书记聂鹏在学府大道校区1324会议室为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聂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总体结构进行了解读,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贡献以及深学笃用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聂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宣示了我们党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体现了共产党人强烈的答卷意识、赶考意识,展示了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聂鹏讲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主题,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成功实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作出了“四个庄严宣告”,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聂鹏希望,大家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七一”讲话精神实质,要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扛起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