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霍颖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量:

9月9日下午,宣传部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严国华主持并作专题宣讲。

会上,严国华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新征程上奋力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严国华指出,“七一”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全篇体现守正、创新、集成等特点,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什么目标的命题,指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取得更大成就的路径。他强调,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要做到两个百年相贯通,“四个伟大成就”与“四个庄严宣告”相贯通,伟大建党精神与精神谱系相贯通,坚持走自己的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相贯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美好未来。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令人深受启发,以后将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