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卢建臣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量:

 

为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8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但在实事项目理解、具体措施、推进进度和成效上还需要加强。

各总支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单位推进情况、典型做法、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万书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认同感和主动性,提高思想认识,带着感情去做。要抓紧安排、抓紧推进、抓紧兑现,对于事关学校发展、师生关切的问题,要认真了解调研,列入计划,按时完成,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要统筹抓好宣传报道,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及时报道好的做法,定期公布实事项目进度。要严格纪律,对标落实,对实践活动中重视不足、敷衍应付的单位要及时提醒,明确要求,必要时采取问责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