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

为推动学院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1月12日,我院雷静副教授为全院老师分享了《家庭教育学》一流课程建设经验。

雷静副教授以自己申报《家庭教育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为例,围绕课程建设时间线、 课程建设和任务、 课程建设的经验和教训三个板块详细进行了讲解,同时对课程建设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指导。

雷静副教授在经验分享时,详细展示了申报一流课程申报书、说课视频、教学实录等内容,建议老师们要早动手进行准备,同时,她结合我院课程建设实际情况,对课程团队的组建、课程内容的准备、课堂教学的反复打磨提出了非常详细的指导意见,对我院下一步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技术性指导意见。

交流会的召开既是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的阶段性总结,也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对标申报要求、聚焦打造精课、凝聚全员合力,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质量迈上新阶段、实现新超越。

发布时间: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