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改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进相关整改工作开展,6月4日下午,我院在N3503会议室举行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兴国副院长主持。

推进会上,杨兴国副院长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监控办法(试行)》文件,同时对整改工作的方案与措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强调要以认证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学前教育国家一流流专业内涵建设。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张家琼最后做了强调。张院长指出,要认真梳理师范认证专家提出的意见,同时要认真学习2021版师范专业认证新要求,聚焦“合理性”、“达成性”、和“持续改进”对标进行修改。最后,张院长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报告撰写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要求老师们要把师范专业认证精神落实到今后日常教学常态工作中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

推进会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师范专业建设和整改工作的进行,为圆满完成整改任务提供了保障。

发布时间: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