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特色工作坊如期开展

人才培养标准不仅来在于专业需要,同时也来自于社会和行业需要,核心能力的提升既要通过核心课程给予的支持,更要在实践操作中得以锻炼。为扎实推进核心课程改革工作,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我院在每学期开设特色工作坊。

2021年春季学期,我院建有沙盘游戏治疗工作坊、儿童食欲工作坊、蒙台梭利工作坊、奥尔夫绘本音乐剧工作坊、儿童插画工作坊、感觉统合工作坊等14个工作坊,参与人数达388人。工作坊实行“教学做合一”模式,依托学院特色实训中心开展学习活动。工作坊以学生兴趣和需求为导向创建特色工作坊,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

本学期开展工作坊近三周以来,同学们在工作坊坊主的指导下通过有意义的、真实的工作任务自组团队,学生自由选择工作坊让学生集体智慧在互相合作中得到充分体现,老师通过工作坊达成教学方法改革,促进教改出成果,拓展学生专业发展的纵深空间。

发布时间: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