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转专业考核工作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生主、辅修及转专业实施办法》(重二师发〔2017〕26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前教育学院由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作为考核组成员,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对2020级普通本科生拟申请转入学院的学生进行考核选拔。

本次转专业考核基于学生自愿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根据学前教育专业和艺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要求,主要通过学生自我介绍、对转入专业的自我认知和自身才艺展示等环节组织面试考核,经考核,最终学前教育专业拟录取17名学生,艺术教育专业拟录取2人。录取工作结束后,经公示无异议,学院将上报学校教务主管部门,进行学籍的变动的管理,做好转入教育和课程安排工作。

本次转入我院的学生申请人数和拟录取人数均位居学校相关院系前列,充分反映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和艺术教育专业在学生和社会中的影响力,我院将进一步围绕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契机,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