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部署会

2022年9月23日上午,我院在N35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院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 院长张家琼、副院长杨兴国出席会议,学院2022年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兴国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兴国详细说明了今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就相关工作的具体事项和时间节点做了安排。

张家琼院长做了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是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教育公平和学生切身利益,必须强化责任,严格管理,狠抓落实。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最后就今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新生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细化任务分工,扎实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二是严格政策、确保各环节无遗漏、无错误;三是明确纪律、强化监督,确保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