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学前,学前,勇往直前”学前学子在运动会中尽显风采!

春风送暖彩旗飘,千呼万唤齐呐喊。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于南山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向党·运动强国”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学前教育学院取得了“普通组学生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被推选为“精神文明奖”的获奖单位。

    

图 荣获精神文明奖                                   图 普通组学生团体奖

学前排舞和花环舞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挺拔身姿,傲立在操场中央,只见她们动作整齐划一,朝气蓬勃,尽显学前风采。

     

图 排舞比赛                                                 图 花环舞表演

学前教育学院“八一建军”方阵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全校师生检阅。“八一建军,冲锋在前!学前,学前,勇往直前!”的口号声久久回荡在运动场上。

      

图 方队行进中                                            图 方队展示

田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奋进的身影闪现在跑道上,赛出了学前学子的风采。其中,男女子4*100米接力赛的选手们手握接力棒在赛场上飞奔,用接力传递信念,演绎团结力量,取得了第二名的可喜成绩。男子200米选手更是不负众望,他们与时间赛跑,与自己较劲,不断突破自我,创新了校上短跑记录!

      

图 男子组两百米奔跑                              图 女子4*400米女子接力

      

图 男子组1500米奔跑                            图 男子4*100米获得第二名

      

图 集体20*60米喜获第一名                                图 女子4*100米获第二名

此外,志愿者们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搀扶运动员、记录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她们奔跑的身影在运动场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 志愿者工作场景                                  图 志愿者工作场景

喜迎辛丑华诞,共创辉煌伟业,此次运动会,既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们的飒爽英姿,也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培养了师生们的体育意识。希望学院师生能够谨记赛场上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迈向更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