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线上“云留学”,追梦在路上

2018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6名赴美学生,自2021年1月份开启线上“云留学”已经3个月有余,在此期间,辅导员刘莉老师会定期对6名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经常关心她们的学习和生活。其中,1名同学作为党员,主动汇报思想,每个月按时参加支部党员活动。其余5名同学虽不是党员,但热爱祖国,关心学校,政治立场坚定,具备正确的政治意识。6名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始终做到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

目前,美方课程的授课的方式仍然是网络授课,本学期一共有6门课程,形式主要有在线上课、观看录课、在线讨论等。临近期末,课程接近了尾声,作业量也逐渐的增多,但大家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学习积极性,在部分课程的测试中,同学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过去3个多月线上“云留学”的体验,6名同学反馈到:她们的写作能力和英语口语水平有很大的进步,在生活上,她们也充分利用课余闲暇时间,参与英语类培训机构的兼职实习,收获颇丰。她们表示,感谢老师和家人的关心与支持,她们一定会认真学习,请大家放心。

发布时间: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