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简笔画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核心技能,丰富课余生活,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4月23日晚上8:30,在N2407教室举办了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简笔画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覆盖全院1000余名学生,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4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以《要下雨了》为题,选手需在规定的45分钟内完成一幅简笔画。赛场内,各位参赛同学信心满满,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竞赛,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绘画功底。选手们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主题,如天上带着闪电的乌云;被大风吹起的晾晒的衣物;在放学路上飞奔的孩子们......比赛作品上色大胆,情节丰富有趣,每一处都充满了童趣。比赛结束后由美术专业教师颜婧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而且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通过本项比赛能提升全院学习专业技能的氛围,为未来进入幼儿教师岗位打下基础。

发布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