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考研答疑系列活动一——讲方法,“战”考研

备战考研季,相聚“考研角”。为帮助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在考研复习基础阶段更好、更有效率地备考,学前教育学院刘莉老师于近日在N2405教室开展主题为“考研那些事儿”的考研答疑讲座。

讲座分为备真题、备教材和讨论答疑三个环节。首先,刘莉老师运用诙谐幽默、热情活泼的语言分享了真题分析、教材梳理、框架建构对考研复习的重要性,分享了框架记忆法、时间顺序记忆法、考研复习六步法。接着,刘莉老师详细地将真题和教材结合起来,给同学们分享了专业课“六步复习法”,并通过实操练习分析真题的方法和技巧。最后,刘老师提醒大家考研贵在头脑清晰,心态为王,并根据同学们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对考研复习基础阶段的学习有了正确的认识,跳出了复习误区,掌握了科学备考方法,期待下个月的考研答疑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