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7月6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夏泽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的庄严宣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内容。重读了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学习过程中,参会成员认真学习并积极结合工作谈感悟,共同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谈到,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教师王善安谈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要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团总支书记秦澎谈到,中国青年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要在“立志、立德、立功”上下功夫,要立鸿鹄之志,担历史使命,要学好本领,增长才干,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