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参观“党的光辉照我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总支书记夏泽胜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光辉照我心”献礼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汇报展。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前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策划部署、持续推进发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从学习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

此次阶段性成果展主要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及教师指导作品实物展示为主,分为“剪纸话党史”、“手工提精神”、“画作表情愫”和“歌曲颂初心”四个部分,充分展现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参观的党员同志谈到,我们的学生动手能力特别强,思维非常活跃,通过一刻一画、一捏一缝、一针一线就能创作出如此丰富而生动的作品,为我们的学生点赞,为伟大的党点赞,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发布时间: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