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院持续推进“学习‘四史故事’,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成果征集活动

为激励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铭记历史,学前教育学院“学前先锋”于2021年寒假期间举办“学习‘四史故事’,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成果征集、汇报活动。学前学子妙笔绘四史篇章,创童谣颂百年华诞。

活动之初,反响热烈,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发挥自身才能进行创作。开学后,学院征集到大量作品,种类丰富,风格多样。学前学子用儿歌唱响红色旋律,以剪纸绘本赓续红色基因,每一个作品都凝聚着作者的心血,诉说着四史的同时承载着对历史的反思、践行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活动期间学院各教师党员也参与其中,为同学们提供创作思路与指导意见。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的辐射面,学前先锋再一次向全院进行了宣传并征集作品,致力引导师生认识时代意义,学会以古鉴今。

截止目前,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作品将于今年6月持续进行巡展,以专业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在后续活动中强化沟通协作、凝聚宣传合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