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进学习 以典型为范——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南坪实验幼儿园开展

2021年4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支部全体无课的教师党员来到南坪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向先进学习,以典型为范”为主题,由南坪实验幼儿园的易星老师和张格娜园长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各自的育人初心和成长历程。

易星老师以“和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从“我有一个梦想”“我的第一堂课”“倒下的树”“第一次家长会”“特别的你”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她特别谈到:“共产党员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儿搬,多做事,就是在为自己储存能量,在工作中要直面问题,不逃避回避,也不要怕,每一次‘流汗’都是一次成长和历练。”易星老师对待工作的热情和赤诚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张格娜副园长以“爱到深处,全是美丽”为主题,为我们分享了她的幼儿园职业生涯,从初入职场的挫败到寻求原因到不甘落后到进入角色到最后的蜕变,她特别谈到:“做,就是得,在工作中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与别人不一样的收获,不挑肥拣瘦,不推三阻四,是每一个人对待工作的基本态度”。张格娜老师认真勤奋进取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使我们深受触动。

向先进学习,以典型为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两位老师的分享,很受触动,收获满满,我们在工作中也要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不逃避、不推诿的高度责任感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共推学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