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烈火中永生 致敬邱少云烈士——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号召,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要求,前往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情来到邱少云烈士雕像前,逐一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表达敬意。在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缅怀烈士、追忆壮举,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与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从珍贵的抗美援朝时期的战斗机等革命文物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烈士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到了伟大的革命精神,接受了崇高的思想洗礼。

革命烈士风采犹在,人民英雄从未远去。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始终坚持不忘根、不忘本、不改道、不停步,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争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