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李跃文教授荣休座谈会

三尺讲台日月长,书声朗朗亦绕梁,桃李不言自成蹊,传道授业满庭芳。1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N3503会议室举行李跃文教授荣休座谈会。退休教师李跃文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儿童教育研究院、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校团委等与李跃文教授共事过的相关同志及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主持。

大家一同观看学院送上的祝福视频,回顾李跃文教授坚守教育岗位37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学院师生为李跃文教授送上诚挚的祝福。从重庆教育学院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从教育系到学前教育学院,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李跃文教授坚守教育的初心。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致辞。她谈到,李跃文教授坚守教育岗位近四十载,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她勉励在场教师要以李跃文教授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儿童教育研究院院长蒋宗珍、校团委正处级调研员文永红分别向李跃文教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她们先后回忆与李跃文教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言语之间尽显依依不舍之情,也向李跃文教授送上了美好祝福。学前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将学习前辈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李跃文教授深情回顾往昔与学院教师共同工作和奋斗的美好时光,畅谈在学院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嘱托学院教师要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并表示退休后也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