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双选活动 (学前教育专场)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我院拟于近期承办“重庆市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学前教育专场)”,诚邀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前身是成立于1985年的重庆教育学院教育系,2012年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招生。2011年至2013年,重庆市教委先后在我院挂牌成立“重庆学前教育学院”和“重庆市学前教育发展中心”,承担全市学前教育职前教育、职后培训以及政策咨询等职能。学院现有学前教育本科(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艺术教育本科两个专业。2021年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进入国家“双万”计划行列。

近年来,我院紧密结合学前教育发展的需要,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双选会对象为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550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418人,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94人,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生38人。

活动名称: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学前教育专场)

举办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入场时间:上午9:00

联系老师:刘莉 联系电话:023-61638025

特此说明:本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并免费提供展位(2人)、桌椅、矿泉水及海报书写等服务。请各用人单位于2022年11月5日(下午18:00)前将回执表发至电子邮箱647156997@qq.com,回执表以“单位名称+回执表”命名,并提供单位营业执照或办园许可证等电子版照片。

欢迎贵单位来院招贤纳才和开展长期合作。谢谢!

发布时间: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