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南大学2022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顺利结业

6月16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与西南大学教育学部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教学2022届结业典礼在南山校区三教楼3503会议室举行。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彭泽平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骞教授、研究生教育秘书秦荣芳、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田京巾、南坪实验幼儿园园长杨再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马正兵教授、科技处副处长邓正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教授、副院长胡红梅教授、雷静博士、王善安博士、项目主管刘菁菁,以及2022届学前教育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结业典礼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胡红梅主持。

202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们以所在实习幼儿园为单位进行了学习感悟汇报。同学们以诗朗诵——《感谢有您》结束了实习汇报,并为在场的老师们献上鲜花,表示感谢。

南坪实验幼儿园园长杨再慧对研究生们的实习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做到善思考、会行动。项目负责老师雷静博士寄语同学们“求知以探索,珍惜以感恩”。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骞教授鼓励研究生们继续加强与实践幼儿园的交流与沟通。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教授进行了总结,并与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就本、硕学生交换访学项目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专业发展平台进行了下一步规划商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邓正华、教务处处长马正兵教授围绕我校儿童教育办学特色,定位培养“童蒙人师,国用匠师”为教育理念的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

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彭泽平教授用“感谢与感动、欣喜与祝贺、反思与努力”三个关键词肯定了双方项目合作的成效和价值,希望双方继续整合优质资源,为研究生人才培养提供一流专业实践平台,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提升自身反思研究和教学管理等多种能力,不断获得成长。


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彭泽平教授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项目导师颁发了聘书,双方领导和老师们也分别为202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各项获奖证书。


发布时间: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