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谋共进 相互学习促发展

——热烈欢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同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1年7月7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李敏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上午10:30,双方在学前教育学院350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学前教育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聘任我院教师担任研究生导师、师资相互交流学习、学生交换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敏院长谈到,两校都是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的重要成员,希望能和学院在多方面展开深层次交流合作,产出一批具有创新示范性的学前教育研究成果、教育资源及改革经验,贯彻落实联盟的宗旨精神和主要任务。张家琼院长谈到,热烈欢迎同行莅临,学院将全面深化和兄弟院校在学前教育发展事业中的合作,全力助力创建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共同体。随后,夏泽胜、杨兴国、胡红梅陪同李敏院长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

本次交流活动,让双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后续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依托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继续相互学习,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学院发展协调共进,共同发展。

IMG_20210707_112354

IMG_20210707_143406

发布时间: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