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成都师范学院婴幼儿发展与管理专业联合申报论证会在成都召开

2021年6月30日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成都师范学院婴幼儿发展与管理专业联合申报论证会在成都召开。本次论证会由成都师范学院文颐教授主持,四川省市区卫生、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协会、妇幼保健院、托育机构等相关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成都师范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唐安奎教授致欢迎词,文颐教授介绍专业申报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张家琼院长补充发言,各位专家就专业申报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在联合申报会的总结发言上,两校领导提到婴幼儿发展与管理本科教育层次的开办,将会为相关行业从业者提供职业上升的空间,为行业发展输送高素质人才,符合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利国利民,但是也存在体制、机制方面需要完善的地方,期待大家在成渝学前教育联盟勠力同心下推动婴幼儿发展事业人才培养,助力国家人口战略。

 

发布时间: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