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采购小组工作培训会

2021年4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2021春季学期采购小组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采购小组组长夏泽胜主持,全体采购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采购小组成员杨洋首先从“分版块采购,验收人员随机抽取”相结合的管理方式,向采购小组成员详细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采购管理工作实施办法》。随后,采购小组成员何志颖针对采购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从采购授权及申请、采购方式及程序、采购合同及档案几个方面向全体采购小组成员讲解了政策依据、工作流程、反面案例。最后,采购小组组长夏泽胜强调了学院采购工作的严格规范、简洁高效和采管分离。他谈到,学院采购应依法依规、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学院采购程序应简洁高效,有效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学院采购应坚持采管分离,努力提升分散采购工作质量。

此次培训会,是学院采购小组扩大以来的一次集中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让全体采购小组成员及时了解并掌握学校及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制度的最新内容和基本要求,为规范学院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