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精神

    文件精神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文件精神> 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09-19

     根据中央市委精神和《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总体安排,结合检视问题工作要求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征求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重点是立足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生活、思想实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聚焦查找领导班子和干部不足和差距:1.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加强学习锻炼党性、运用理论推动工作方面的差距;2.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方面的差距;3.在奋斗精神、斗争本领、担当作为、工作落实方面的差距;4.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方面的差距;5.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正廉洁方面的差距。

    征求意见方式:1.设立征求意见箱(地点:学府大道校区第一,四教学楼门厅;南山校区办公楼,第四、五教学楼门厅);2.电子邮件方式,邮箱地址为ztjy@cque.edu.cn;3.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4.个别访谈(校领导自主安排);5.上门或来电提意见,党员群众可以直接联系校领导本人,也可以拨打专线电话61638801;6. 发放征求意见表。其中,设立征求意见箱和电子邮件两种征求意见方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截止时间为11月底。

     

    附件: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