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2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选更多、更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投身到国防建设中去,5月7日上午,我校在国际学院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南岸区武装部副部长史向阳及相关同志出席,党委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武装部成平广主持。

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首先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成平广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征兵相关政策;其次南岸区武装部、学校武装部及学生处相关人员为意向参军入伍毕业生现场答疑;最后史部长从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强军伟业,大有所为;携笔从戎,受用一生三个方面以自身经历或身边案例以故事形式深入浅出做了分享和交流,并希望与会的二师学子增强爱国情怀、提升入伍内动力、主动参军报国,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军入伍的,也要争当国防教育的宣传员和志愿者,积极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在图书馆至善广场以桁架方式对参军入伍政策及典型案例进行展示,吸引了大量在校学生的观看和咨询。

上一条: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开始!
下一条:张艳书记率队慰问学校共建武警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