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我校人武部启动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建设一支世界一流军队,是实现中国梦的国防保障,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有志青年参军报国,投身国防事业,我校人武部启动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4月23日下午14:00,我校人民武装部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21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同时对我校今年应届毕业生开通直播视频宣讲,并邀请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公室科长游斌莅临我校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4月29日下午14:00,我校在南山校区图书馆至善广场举办2021届教育类应届毕业生双选会。我校人武部通过双选会给应届毕业生开展征兵咨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随二野来重庆——专访我校离休干部钱中豪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那些照亮未来的灯塔:赖汝哲的6次入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