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稳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防范遏制邪教在校园渗透,引导师生进一步认识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5月8日,保卫部党支部在两校区分别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安保党员同志负责引导过往人群,保卫部党员通过现场摆放的反邪教案例展板、语音播报等形式吸引大学生驻足观看,支部书记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邪教骗人的手段、如何正确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和方法。

据悉,保卫处自上月起便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情况摸排,组织各单位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宣传教育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组织各二级学院针对学生组织开展一次“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或党团活动,学习讨论反邪教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引导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宣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进行“青春向党·运动强国”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