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王良将军故居

2022年4月19日,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綦江区永城镇中华村原红四军军长王良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良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解说员介绍王良同志生平事迹,观看王良同志革命道路的图文介绍、历史遗物,全面了解王良同志光辉的一生。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珍贵遗物、一个个感人故事,将全体党员带入那段顽强抗争的革命历史时空,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通过云端献花、送祝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永远怀念他们、铭记他们。接着,全体党员跟随解说员参观王良故居,了解王良将军革命时期曾经生活过的地方,750平方米的四合院布局区域内,以王良将军生活实物展示,王良将军的生平事迹为主线,随处感受到这座百年老宅的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在此次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受教育,王良将军的革命精神鼓舞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让党旗飘扬在防灾减灾一线
下一条:创新学习方法,凝聚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