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创新学习方法,凝聚前行力量

3月11日下午,支部书记成平广为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开学第一课,引领支部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会上还组织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重庆市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国将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带动支部学习氛围,现场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PK活动,分别通过“双人对战”和“挑战答题”评选出3名“学习之星”,会后分发小奖品。支部委员还统计了当前每人学习分数,将分时段进行评比,由此提高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全面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王良将军故居
下一条:党建引领、安全育人、结对共建办实事——我校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保卫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