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建引领、安全育人、结对共建办实事——我校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保卫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2月10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七党支部(保卫部支部)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了“党建引领、安全育人、结对共建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成平广书记和钱忠坤书记分别就本支部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确立了“先进经验共学、信息资源共享、安保队伍共建、工作困难共帮、科学发展共促、安全育人共赢”六项共建内容。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建立健全结对共建互帮互助机制,定期开展互动交流,形成推动共建的强大合力,增加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共同提升以党建促进“安全育人”的工作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会后,全体党员前往王朴烈士故居参观学习,开展第一次结对共建活动。

上一条:创新学习方法,凝聚前行力量
下一条:机关党委保卫部支部赴816地下核工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