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部支部赴816地下核工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57周年纪念日之际,10月15日,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重庆涪陵区816地下核工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同志们了解了部分洞室、反应大锅、中央控制室、仪表室等内部构造,以及电机、控制设备等部分建筑设施,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走入了这一群无名英雄。当看到墙壁上挂着的“上不告父母,下不告妻儿”的誓言时,当得知为了保密,白涛镇也在地图上消失了20多年时,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涤荡心灵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前辈们听党指挥、排除万难、令行禁止的思想觉悟,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参观中,支部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党建引领、安全育人、结对共建办实事——我校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保卫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